北京移动4G套餐流量下月升级

2014年02月24日 02:20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讯(记者 古晓宇)此前被质疑“流量少、资费贵”北京移动昨天宣布从3月份起推出新的4G套餐。新套餐中的数据流量明显增加,且老用户无需办理便可自动升级。

  在北京移动的新版4G套餐中,每一档“上网套餐”都向用户加赠了从200M到7240M不等的本地4G流量;“商旅套餐”变化更大,国内流量由之前的30M变为“最少50M、最高500M”,且不同档的“商旅套餐”用户还将获赠从100M至1548M不等的本地流量。老用户无需任何操作,从3月1日起套餐内的流量便将自动升级。

  北京移动还优化了原有的流量可选包、流量加油包。流量可选包有11档,从30M到10GB不等;流量加油包有7档,从10M到15GB不等。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