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动年底前将推30款4G终端 明年50款手机

2013年12月11日 11:05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12月11日消息,在今天由中国移动组织的中国移动4G手机厂商媒体沟通会上,中国移动透露,目前已有10余款机型,中国移动年底前将联合终端厂家向客户提供超过30款4G手机与数据终端。

  据悉,目前,支持移动4G的手机包括三星7108D(note2 4G版)、索尼M35t、中兴U9815、华为D2-6070、华为G716、酷派8736、海信X6T等,到明年上半年,中国移动将推动4G手机种类超过50款。

  中国移动同事表示,明年将推出“千元4G手机”,以及中国移动自行研发的自主品牌4G手机与终端产品。

  另外,由于使用4G需更换USIM卡,中国移动表示,将为在网客户提供“不换号、不登记、快速换卡”的“两不一快”的服务,即中国移动客户只要拥有4G手机,无需更换手机号码、无需重新办理入网手续,只需在营业厅通过简单、快速的USIM卡更换服务,即可畅享4G的精彩,预存一定费用还可获赠4G上网终端。未来,中国移动还将开通自助换卡服务。(康钊)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