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货iPhone失4G卖点:或不能用于中移动4G网络

2013年10月10日 00:01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10月10日消息,虽然苹果香港官网显示的iPhone 5s/5c均支持TD-LTE网络,但是,实际测试显示,港版iPhone 5s/5c不能用于中国移动在一些地方的TD-LTE网络,有可能是中国移动对目前的非测试终端不开放使用,但也令人怀疑未来水货也不能支持TD-LTE网络。

  此前,广东移动宣布于9月29日启动4G (TD-LTE)放号,并同步推出价格从50元~338元不等的三类资费套餐。按照广东移动官网公布的信息,广州、深圳两地用户可根据需求在其网站办理预约登记。预约用户经审核并通过后,于10月底前去营业厅办理4G服务即可,但是,广东移动公布的TD-LTE终端中没有iPhone 5s/5c。

  现在的水货iPhone在中国移动的网络上运行都只能使用GSM网络,上网功能基本成摆设。港版iPhone 5s/5c发售时,苹果香港官网的信息显示,型号为A1529的iPhone 5c与型号为A1530的iPhone 5s均支持TD-LTE,引发一些用户希望港版的水货iPhone 5s/5c能使用中国移动的TD-LTE网络。

  不过,无论是在4G网络相对成熟并已试商用放号的深圳、广州、杭州,实际使用的体验显示,港版iPhone 5s/5c不能用于中国移动的TD-LTE网络,也不能使用TD-SCDMA这一3G网络,中国移动iPhone用户仍然只能使用2G的GSM网络。(康钊)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