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移动启动4G友好客户网上报名

2013年06月05日 15:2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记者朱伟)快人一步的4G来了。6月1日起,上海移动启动4G友好客户测试招募工作,市民可登录上海无线城市官网(http://shanghai.wxcs.cn/),进入4G专区,在线申请成为中国移动上海公司TD-LTE友好客户测试的先锋客户。

  记者获悉,本次4G友好客户测试招募条件非常“亲民”,只要是持有上海移动号码的实名登记用户,即有资格申请。市民登录上海无线城市官网后,只需在申请网站上留下姓名、证件、手机号、常用地址等信息,提交申请即可。上海移动表示,将秉承公开公平的原则,结合用户前期的移动通讯消费情况筛选后随机选取,额满为止,并在6月下旬公布第一批入选友好测试客户。4G招募的其它有关情况,市民均可通过无线城市官网(http://shanghai.wxcs.cn/)中的4G专区进行查询。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