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TD-LTE月均数据流量达4.6GB

2013年02月27日 10:21   C114中国通信网   

  C114讯 2月27日早间消息(岳明)在今天召开的第七届GTI国际峰会上,中国移动董事长奚国华在主旨演讲中对TD-LTE2012年的整体发展进行了介绍,并公布了2013年的TD-LTE发展规划----“双百计划”,即在100个城市建设20万个基站;同时启动100万部的TD-LTE终端集采,以加速终端产业的成熟。

  奚国华表示,中国移动在去年启动了覆盖15个主要城市、基站规模达2万个的TD-LTE扩大规模试验,并在扩大规模试验城市中,开展了多种多样的TD-LTE试商用服务,积极探索消费者易于接受、乐于接受的新型商用模式。

  “比如在中国的杭州,通过发放TD-LTE CPE和MiFi,已经发展友好用户近万名,月均数据流量高达4.6GB。这些体验服务向广大消费者传播了4G的魅力,也为TD-LTE的商用奠定了坚实的市场基础。”奚国华说。

  2012年12月,中国移动香港公司正式启动了TD-LTE商用网络,该网络不仅是中国移动第一张正式商用的TD-LTE网络,也是亚洲首个LTE TDD/FDD融合商用网络,将有助于LTE融合组网的全球推广。中国政府正式出台了2.6GHz全TDD频谱规划方案,预计在中国会有更多运营商采用TD-LTE技术。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