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北京地铁4条新线通信进度不同:信号覆盖不一

2012年12月25日 10:02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12月25日消息,“北京地铁即将开通的6号线将没有手机信号”的消息传出后,三大运营商的北京公司均避谈该问题,不过,目前确认的消息是,北京地铁6号线开通之初确实会没有手机信号,而10号线二期开通之际也会这样,但8号线南段和9号线北段则不同。

  北京将于近期一段时间内新开通4条地铁交通线路,即6号线(五路居站至草房站)、8号线南段(北土城站至鼓楼大街站)、9号线北段(北京西站至国家图书馆站)和10号线二期。

  之前传出的消息是,6号线开通之际可能无手机信号,不过,经咨询,6号线10号线二期开通之际可能无手机信号,目前联通、电信、移动还在协商投资建设方案,但8号线和9号线新开通段手机信号覆盖没问题。

  至于为何6号线10号线二期开通之际可能无手机信号,目前三大电信运营商均未明确回复。(康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