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今日凌晨开售iPhone 5 部分营业厅通宵

2012年12月13日 16:07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12月13日消息,对于备受关注的iPhone 5,中国联通宣布,于12月14日开始全面销售iPhone 5,中国联通为用户提供的购买渠道非常广泛,包括自有渠道、代理商渠道和网上营业厅,部分省市的营业厅自14日凌晨开始通宵销售,同时向预约用户大赠礼品。

  此次中国联通为用户提供了16GB、32GB和64GB三种规格的iPhone 5,每个规格十档套餐,最低套餐月费为66元。其中16GB版的合约价为5899元,32GB版合约价为6899元,64GB版合约价为7899元。

  中国联通iPhone5的合约计划提供“存费送机”合约计划和“购机送费”合约计划两种补贴政策。其中包括16GB版两年期合约中选择386套餐即可零元购机;32GB三年期合约中选择286套餐就可零元购机,将给用户带来实惠。

  而对于12月14日开始的销售举措,据悉,中国联通已动员广泛的渠道销售iPhone 5,用户购买将非常方便,既可以足不出门在联通网上营业厅等网上渠道购买,同时,中国联通遍布全国的自有营业厅、合作营业厅、以及家电连锁卖场、手机连锁店等联通代理商渠道也都将开售iPhone 5。

  据悉,12月14日零时,用户首先可在中国联通网上营业厅下单购买,同时,中国联通部分营业厅通宵销售iPhone 5。例如在北京,中国联通北京市分公司西单营业厅、马家堡营业厅、金融街旗舰店、三里屯美嘉欢乐影城于12月14日0时iPhone 5首发,在上海,中国联通上海市分公司在天目西路营业厅、陆家嘴营业厅、长宁路营业厅进行iPhone 5首发;在广东,中国联通广东省分公司在深圳联通大厦营业厅、广州联通新时空营业厅等进行iPhone 5首发,江西、福建、湖南等省的部分联通营业厅亦可0点发售,用户今晚就可拿到iPhone 5。对于其它省市的发售情况,用户可向当地联通分公司了解。

  另外,联通各地分公司还有对预约用户的奖品等激励措施。例如iPhone 5开售初期,广东联通对之前办理过预约的用户将赠送价值300元左右的保护壳和保护膜,对之前办理过预约的VIP用户还将再加送蓝牙耳机。

  之前,仅联通网上营业厅就宣布,到12月9日止预约量达30万部,这证明了用户首选联通iPhone 5,也表明联通版iPhone 5合约计划受到用户普遍认可,而自12月14日开售后,中国联通各地分公司将陆续通知这些用户前往营业厅购买,用户也可选择在联通网上营业厅直接购买。(童锤)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