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动李跃称TD-LTE有频谱优势 在全球会成功

2012年12月05日 10:16   新浪科技 微博   
中国移动总裁李跃在2012年中国移动全球开发者大会上致辞中国移动总裁李跃在2012年中国移动全球开发者大会上致辞

  新浪科技讯 12月5日消息,在今天举行的“2012年中国移动全球开发者大会”上,中国移动总裁李跃谈了其对TD-LTE的看法,他表示,TD-LTE是中国支持的标准,各个国家部委都大力支持,而且全球四五十家运营商都在考虑使用,因此,TD-LTE在全世界都将成功。

  李跃表示,4G和3G的唯一不同就是网速,是3G的50倍,最起码100M,成本也比3G还低,这是为何全球争相发展4G的原因。

  “4G牌照是政府部门发放的,目前各个国家部委都大力支持TD-LTE,给予了足够的频率,TD-LTE是中国支持的标准,与国际通用的FDD LTE的差异是大家关心的,我觉得TD-LTE与FDD LTE可以共同发展,TD-LTE有节约频谱资源的优势,因此全球四五十家运营商都在考虑使用。本月18日,中国移动将在香港商用。我认为他在全世界都将成功”。(康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