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版iPhone5北京预订首小时破千台

2012年12月02日 11:21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12月2日消息,来自中国电信北京公司(以下简称北京电信)的消息显示,今日9:00中国电信开放iPhone5预约后,北京地区继第一位预订电信版iPhone 5的用户出炉后,截止今日上午10:00整,通过北京电信各大渠道的预约量已成功破千。

  据北京电信称,12月2日9时起,将多渠道、全面开放电信版iPhone5的预订,其中:12月2日9点起,北京电信将全渠道开放电信版iPhone5的预订工作。用户可以通过电信10000号客服热线、网上营业厅(bj.189.cn)或北京电信各自有营业厅、合作营业厅进行预订,也可到苏宁、国美、大中三大卖场或迪信通、乐宇通讯、华信通、星球通四大连锁进行电信版iPhone5的预订。

  北京电信特别表示,在电信版iPhone 5开展预订时,还将向用户开展预订有礼、典藏靓号、合约直降等优惠举措。据悉,电信版iPhone 5预订分为两种方式:免费预订以及收费预订。参与免费预订即可获赠精美配件礼包;而愿意预交200元话费预订的客户,更可在提货时获赠200元购物卡,并享有三项特权:优先预留备货、快速办理通道和精美纪念预订卡,纪念卡上记录了客户是北京地区第x位iPhone5用户,颇具收藏价值。

  据北京电信相关数据显示,首位预约到电信版iPhone 5的用户许先生是通过10000号成为北京地区预订成功第一人的,他不仅能在首发当日第一个拿到iphone5,而且还将获得10000号送出的超值大礼包一份,其中包括200元的购物卡(全北京市仅限6000人)、精美套件、专享靓号、限量版京妮儿等超值礼品。而截止目前,所有预约的千位用户都将获得上述礼品。(林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