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移动TD-LTE招标进入价格厮杀 三星弃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0日 00:48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8月20日消息,知情人士透露了中国移动(微博)首次TD-LTE设备招标的进展,据悉,各系统设备厂商已于8月16日递交了商务标书,这意味着此次招标进入最重要的价格比拼环节,而10个厂商中只有三星未回标,这意味着三星已弃权。

  此次中国移动启动了13个TD-LTE规模试验城市的系统设备招标,总需求是2万个基站。这是迄今为止中国移动首次TD-LTE建网设备商业化招标。按照规定,各厂商需要于8月16日递交商务标书,商务标书即各厂商报价格。

  中国移动总共邀请了10家系统设备商参与角逐,包括华为(微博)、中兴、大唐、诺基亚西门子、上海贝尔(微博)、爱立信、普天、烽火、新邮通、三星,不过,知情人士透露,三星没有交标书,其自动弃权。并且,各系统设备厂商大多是以自己的TD-LTE设备去参与招标,OEM厂商比较少。

  根据中国移动向厂商发布的信息,本次中国移动计划采购2万个TD-LTE基站。将用于在北京、上海、杭州、南京、广州、深圳、厦门、青岛、天津、沈阳宁波、成都、福州等地启动TD-LTE扩大规模试验,总计13个城市。(康钊)

分享到:
  • 新闻10名日本人非法登陆钓鱼岛
  • 体育辛辛那提赛李娜大逆转 超五赛首折桂
  • 娱乐蔡明神秘丈夫身份曝光 100封情书赢芳心
  • 财经沪指盘中跌破2100点创3年新低
  • 科技电商大站鸣金收兵 网上已悄悄提价
  • 博客专家:房价可能跌50% 马未都:不懂城管
  • 读书毛主席追悼会许世友带枪 日少女杀儿弃尸
  • 教育网友热议:“新24孝”你能做到多少?
  • 育儿北京公办幼儿园9月取消赞助费 微博关注
  • 健康长期在外面吃饭会不会得结核病?
  • 女性法国女政客时尚进修术 燃脂舞蹈排行
  • 尚品不下农药就是有机葡萄酒? 不磨损的表
  • 星座12星座恋爱吉时 测你是哪位江湖大亨
  • 收藏英博物馆要保普桑画 毕加索杰作被误赝品
  • 更多关于 中国移动 TD-LTE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