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电信建智能手机技术中心拼抢iPhone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0日 00:36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4月20日消息,知情人士透露,中国电信(微博)已于近日在上海成立了一家名为“中国电信智能手机技术支持中心”的机构,专门为电信版iPhone 4S用户提供远程技术服务,这将是中国电信打造“龙服务”的重要一步,以便拼抢iPhone 4S等高端用户。

  此前,中国电信于3月9日开始销售iPhone 4S,但中国电信智能手机技术支持中心筹建项目是从去年下半年启动的,这说明中国电信早就对引入iPhone 4S的谈判有信心。

  据悉,该中心由上海电信具体负责,主要为全国电信版iPhone 4S用户提供服务,初期主要以呼叫中心方式提供电话服务,今后将会用网络、微博或是营业厅现场服务等更多的方式。

  目前,苹果在中国也有客服中心,且一般身穿蓝T恤,其与中国电信智能手机技术支持中心提供的服务有何区别呢?该中心筹备组负责人唐明介绍说,中国电信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多维度的服务内容,除了能够提供iPhone4S相关的技术支持服务,还能提供包括电信套餐、合约计划、语音数据网络使用帮助等服务,服务内容比苹果客服中心更广。

  也就是说,单就电信版iPhone 4S这一手机产品而言,中国电信与苹果公司的客服服务在培训内容上是一致的,为电信用户提供的手机使用辅导、疑难问题解答的水平与苹果公司的客服人员在专业技术上没有差别,但是,如何让电信版iPhone 4S用好中国电信的网络则主要由中国电信提供。

  据悉,该中心今年2月20号左右开始接受苹果公司的考察认证,并已通过认证。主要为中国电信今后拼抢iPhone等高端用户打下基础。(康钊)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