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电信版iPhone或在电子渠道首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1日 01:12  第一财经日报微博

  马晓芳

  中国电信(微博)版iPhone 4S即将面市已经没有任何疑问,唯一的不确定在于,面市的时间点究竟会是何时?

  昨天,中国电信安徽公司电子渠道运营主管李志成在微博上透露,昨天下午2点,中国电信召开了全国电子渠道电话会议,部署iPhone 4S电子渠道销售事宜。

  《第一财经日报(微博)》随后向中国电信相关发言人询问,对方表示未得知相关信息,不发表任何评论。据记者了解,中国电信的电子渠道主要包括中国电信的网上营业厅等,归中国电信创新业务部主管。

  去年12月,中国电信对网上营业厅进行了升级,并推出了全新的网上营业厅天翼新门户189.cn,新门户除了传统的业务办理、充值缴费等功能之外,还新增了订购充值卡、购买终端以及各种增值业务的功能。在此之前,中国联通(微博)和中国移动(微博)已经分别将官方网站改为10010.cn和10086.cn。

  根据微博上透露的消息,电信版iPhone 4S将会于2月10日在电子渠道首销。不过一位中国电信市场部人士告诉记者,最终销售时间“还要等老板(中国电信董事长王晓初)拍板”。

  来自Juniper Rearch的数据显示,在2011年最后一个季度,由于iPhone 4S的带动,苹果总共卖出了3700万iPhone,占全球智能手机销量的25%。

  在1月25日苹果发布财报的电话会议上,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 表示,虽然苹果对中国市场的消费能力进行了大胆预估,不过结果表明公司的预估还不够大胆,他强调,中国联通仍是苹果的重要合作伙伴,中国一直是苹果极其重要的市场,但苹果将谋求在中国更加深入的发展。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