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Phone 4S行货13日开售 暂不支持Siri中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6日 00:25  京华时报微博

  售价4988元起暂不支持Siri中文

  本报讯 (记者 古晓宇) 不是6日也不是10日,众多“果粉”翘首以待的iPhone4S在内地的上市时间终于落听。昨天,中国联通(微博)对外宣布,将于本月13日在内地市场销售iPhone4S,而苹果公司也宣布将于13日在中国内地开始销售。

  在4日晚间,苹果公司宣布,iPhone4S将于1月13日在中国内地以及其他21个国家开售,其中中国内地的iPhone4S售价为4988元(16G)、5988元(32G)、6788元(64G),每个容量的手机都有黑白两种配色同时上市。苹果CEO蒂姆·库克对此表示,“随着下周在中国内地的上市,iPhone4S在90多个国家上市,成为我们迄今最快的一次iPhone发布。”

  作为iPhone4S在中国内地的唯一合作运营商,中国联通昨天也公布了其为iPhone4S量身打造的合约计划。中国联通三种版本的合约机价格分别为5880元、6999元和7999元,共分为3年期、2年期和1年期三种“预存话费送手机”合约计划。其中,16G版“0元购机”条件为3年期合约选择286元、386元套餐,2年期合约选择386元套餐;32G版“0元购机”条件为3年期合约286元、386元套餐;64G版“0元购机”条件为3年期合约386元套餐。

  另外记者发现,在苹果中国官网上最新登出的iPhone4S产品介绍中,对于iCloud、1080pHD等新功能都做了详细的介绍,唯独未提到Siri语音控制功能,显然此次进入中国市场的iPhone4S并未像一些“果粉”盼望的一样,增加Siri对于中文的支持。

  对于iPhone4S在国内的上市时间,之前一直存在着各种传言,包括联通一些地方分公司和内地的渠道经销商之前就已经宣布会在6日开始销售iPhone4S。而据记者了解,联通确实曾有意从6日起销售iPhone4S,但经过与苹果公司的协商,最终的上市时间被确定在13日。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