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联通3G网络出现故障:部分用户无法通话上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6日 14:43  新浪科技微博
微博用户反映联通3G网络异常(新浪科技截图) 微博用户反映联通3G网络异常(新浪科技截图)
有网友反映信号满格,但无法接听和外拨电话(新浪科技截图) 有网友反映信号满格,但无法接听和外拨电话(新浪科技截图)

  新浪科技讯 12月16日下午消息,下午两点左右,新浪微博多名网友反映,北京联通(微博)3G网络故障,部分手机无法正常通话和上网。中国联通客服人员表示,有关部门已经在解决相关问题,预计1小时之内网络将恢复正常。

  网友“神化以生”今天下午在微博上反映,“今日14时起,位于北京东城永外的办公楼内,所有联通3G应用,包括上网卡、3G手机的上网、语音通话功能均不能使用(短信、彩信没心思测试),全部故障。固话联系10010,对方称代为上报,静候故障恢复。特此记录备忘。

  网友“导演杨松”亦在微博上表示,“中国联通3G网络瘫痪了,打了10010已经证实,正在解决。所有联通3G的朋友的电话都打不通了。

  此外,还有微博网友反映3G网络信号显示满格,但不能正常打出和拨入电话。

  新浪科技使用中国移动(微博)号码拨打中国联通客服电话,客服人员表示故障原因暂时不明,但有关部门已经在解决相关问题,预计1小时之内网络将恢复正常。

  新浪科技针对此问题发起了一项微博调查。截至15:00时分,参与人数达到330多人,80%的参与调查者表示遇到网络故障。(萧然)

  更新:截至16:00时分,此次故障调查参与人数已达900多人,故障人数比例已开始回落,部分网友回复中称,网络信号正常。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