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Phone 4S尚未送官方检测 内地上市日难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8日 01:45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11月8日消息,知情人士透露,备受关注的苹果iPhone 4S还未送工信部下属的手机检测机构检测,负责发放入网许可证的工信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内部人士也已明确,iPhone 4S还未获得入网许可证,有关iPhone 4S在内地何时上市还无法确定。

  iPhone 4S将于11月11日在香港、韩国,以及其他13个国家和地区开售,这也引发了用户对iPhone 4S内地上市时间的猜测。

  按照流程,手机需要两个机构检测后由工信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发放入网许可证,目前可以肯定的是,iPhone 4S在其中的第二个环节肯定还没有送检,即工信部电信研究院泰尔试验室还没有测试iPhone 4S,因此,工信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还没有收到iPhone 4S的检测报告,也就无法发放入网许可证。

  不过,知情人士表示,如果送检的话,程序是很快的,在工信部电信研究院泰尔试验室只需要8个工作日,在工信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也只需要几天。假如要在内地出售iPhone 4S,不用提前太长时间送检。

  苹果似乎也并不着急,其擅长饥饿营销,由于香港实施免税政策,在香港出售的iPhone 4S价格比内地一定便宜,因此,香港版iPhone 4S肯定能吸引到一些内地用户去购买。而且,香港的商业店铺数量不多,与内地无法比,销售iPhone 4S的能力有限,在香港销售iPhone 4S,以内地庞大的购买能力做支撑,一定能造成热销和供不应求的局面,而这是苹果公司最希望看到的。不过,这样造成的结果就是水货泛滥,严重冲击内地正常市场,实际上就是纵容水货等非法现象。(康钊)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