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通对iPhone 4合约计划降价 裸机价格同时下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 15:16  新浪科技微博
联通对iPhone 4合约计划降价联通新iPhone 4合约计划

  新浪科技讯 10月13日下午消息,根据中国联通沃3G促销官方微博(微博)发布的消息,中国联通(微博)从10月16日起,对iPhone 4合约计划调整,16GB iPhone 4降至286元套餐可零元购机。同时,iPhone 4和iPhone 3GS版裸机同时降价,“购手机送话费”合约计划内容则不变。

  此前,苹果公司发布iPhone 4S后,立刻对iPhone 4和iPhone 3GS产品进行了降价,中国联通也随即表态,称正考虑iPhone裸机及合约价格的调整。

  10月13日下午,中国联通终于公布了调整后的合约计划价格,新的iPhone 4合约计划仍分为11档,用户如果选286元以上档套餐,可零元购机;若选286元以上档套餐,可优惠购机。

  此次降价无疑对消费者有利,因为之前,用户需要选386元以上档套餐才可以零元购机。

  同时,自2011年10月16日起,iPhone3GS 8GB手机零售价调整为2888元;iPhone4 16GB手机零售价调整为4548元;iPhone4 32GB手机零售价调整为4988元。“购手机送话费”合约计划内容不变。(康钊)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