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通称考虑iPhone 4降价 含裸机和合约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9日 00:50  新浪科技微博
联通称考虑iPhone 4降价联通称考虑iPhone 4降价

  新浪科技讯 10月9日消息,由于苹果公司在发布iPhone 4S之后已宣布iPhone 4降价,因此,普遍预计中国联通(微博)也将对iPhone 4降价,中国联通销售部总经理于英涛也已在新浪微博上承认,“正在研究”。

  此前的10月6日,iPhone 4S发布后,苹果中国官网在线商店的16G版iPhone 4售价从4999元降价到4548元;32G版iPhone 4售价从5999元降价到4988元,降幅超过1000元。此外,8G版iPhone 3GS售价也由此前的3999降至2888元。

  联通是目前苹果公司唯一在华运营商合作伙伴,其价格显然会跟着苹果公司调整,因此,联通下调iPhone 4裸机和合约计划只是个时间问题。

  在合约计划方面,目前联通对16G版iPhone 4实施选386元套餐零元购机,但还不清楚中国联通对该款主要型号的iPhone 4将如何调价,也不清楚调整时间。

  由于担心iPhone 4S上市后会影响iPhone4的价格,很多经销商已经把手头的iPhone4存货加紧出售。不过,从iPhone 4S被指为“新意不足”,像新增的语音控制功能并未用于中国用户上,再加上iPhone 4将比iPhone 4S价格上便宜不少,因此,预计实际上iPhone 4在中国仍有很大市场空间,不会很快退出市场。(康钊)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