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英涛:年底千元3G互联网手机销量过7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 09:36  C114中国通信网

  C114讯 9月16日消息(于艺婉)9月15日,中国联通(微博)和HTC在京召开HTC灵感手机发布会,这款HTC的首款双核智能手机的零售价为4990元。中国联通销售部总经理于英涛在会后接受专访时表示,HTC不大可能做出千元以下的3G互联网手机,而这也得到了HTC中国区总裁任伟光的认可。

  在今年5月中旬的一次沟通中,于英涛表示,今年517后陆续推出3.5寸以上的大屏幕互联网体验手机。“将重新定义什么是真正的3G互联网手机。”于英涛当时说。按照中国联通的理解,真正的3G互联网手机不仅拥有3.5寸以上的屏幕,还要有至少600M以上的处理速度,支持多媒体、3D、Wi-Fi、蓝牙等多种功能。

  在中国联通公布此消息后不久,中兴通讯就配合联通推出了在欧洲市场上表现强劲的Blade V880手机,今年的8月8日,联想(微博)也推出了同样符合联通千元3G互联网手机定位的A880,两款手机的售价均低于1000元。

  “预计到年底,千元3G互联网手机的销量将超过700万部。”于英涛说,“其中,中兴的V880到今年底销量预计能超过300万部,联想的A60以及华为的产品最终也会达到300万部的规模。”

  HTC中国区总裁任伟光(左)中国联通销售部总经理于英涛(右)   HTC中国区总裁任伟光(左)中国联通销售部总经理于英涛(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