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苹果皮广州售价近700元:可任意插SIM卡(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6日 04: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苹果皮广州售价近700元:可任意插SIM卡(图)
Touch 4披张“皮”成iPhone

苹果皮广州售价近700元:可任意插SIM卡(图)
样机

  苹果皮广州售价近700元

  买苹果皮吗?放心,此苹果皮非你吃苹果削掉的皮,而是能够将iPod Touch 4变身为iPhone 4的那张皮。7月4日,E天下记者在中山六路附近发现,去年下半年雷声颇大的苹果皮已然有售。销售方表示,其价格698元包含198元的手机套以及音响等礼品。这“张”皮什么模样?通话效果如何?是不是很厚?SIM卡槽有没有讲究?且继续往下看?

  文、图/记者李光焱 实习生王梦鸽

  配上苹果皮 Touch 4有了两块电池

  “你的iPod Touch 4有越狱吗?直接把它拿来,越狱后安装一款我们的软件,插上苹果皮,你就可以把它当iPhone 4打电话了。”在销售苹果皮的潮集店,记者了解到,用户并非购买了苹果皮后直接连接iPod Touch 4就能打电话,而是需要越狱安装程序Yosion。这款苹果皮长12.6cm,宽6.4cm,厚1.36cm,外壳重90克,与Touch结合后共重190克。与iPhone 4相比,重量并没有显著增加。当然,厚度比iPhone 4则增加了不少。

  另外值得用户高兴的是,与之前报道的苹果皮520相比,这款苹果皮自身带电池,所以加上Touch 4共有两块电池,弥补了耗电量快的缺点。同时搭载MTK6253手机芯片平台,操作起来流畅,通话质量也很清晰,无回音、杂声。记者插入移动卡拨打10086发现,语音清晰。

  可任意插SIM卡 售价近700元

  记者看到,这款苹果皮采用外置式SIM卡插槽,在苹果皮右侧,打开即可插入正常大小的SIM卡,而不必如iPhone 4一样要剪成小卡。因为卡槽是标准制式,不论是联通、移动还是其他GSM制式的卡,都能使用。而将Touch 4装入苹果皮也很容易:苹果皮如同iPhone 4的皮套,上下两截可以分开,将Touch 4推入即可。

  据悉,该款苹果皮价格698元,还赠送价值198元的手机套以及音响等。而搭配Touch 4(8G版)套机仅为2150元。比较而言,现在一部Touch的价格约在1300元,加上苹果皮698元的购买价就接近2000元了。而一部二手的iPhone 3G 8GB版价格大概在2000元左右。因此,如果你手头有Touch 4而无iPhone,不妨一试。

  业内人士表示,从2010年10月开始热炒的苹果皮520,如今现身,还难逃侵权之争。这种产品电话功能改造在一定程度上涉及侵犯iPod Touch的著作权,由于与iPod Touch的结合对iPhone有替代作用,苹果皮也涉及侵犯iPhone的专利权。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