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通iPhone 4新政幕后:每月需增220万3G用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 00:2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14日消息,针对中国联通于近日实施的iPhone 4营销新政策,有业内分析认为,这主要是联通希望通过降低消费门槛,实现年度用户增长目标。

  中国联通于12日推出了买iPhone 4送话费的新政,同时宣布于14日全面开放iPhone 4裸机销售。

  iPhone 4是联通拉动3G用户的头号工具,投行中金预计,降低门槛后,联通3月份的3G净增用户能超过180万,4月份能进一步超过200万。

  而实际上中国联通今年的3G用户目标任务艰巨。之前,联通已表示,2011年的目标为新增3,500万名移动用户,其中2,500万名为3G用户。由于联通在今年头两个月共新增260万名3G用户,如果要达到上述目标,则须于今年内余下时间每月新增逾220万名3G用户。在这种情况下,之前一款iPhone 4合约计划要花费5880元显示已不合时宜。(康钊)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