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息称白色版iPhone 4将于2月27日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 03:49  新浪科技官方微博
流传的白色版iPhone 4图片流传的白色版iPhone 4图片(新浪科技配图)
系统屏幕截图显示入库日期为2011年2月27日。沃达丰德国和百思买的库存系统。
消息称白色版iPhone4将于2月27日上市(图)截图显示入库日期为2011年2月27日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凌晨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Engadget和MacRumors报道,白色版iPhone 4近日出现在沃达丰德国和百思买的库存系统中,系统屏幕截图显示,入库日期为2011年2月27日。

  除了“天线门”事件,白色iPhone 4一再推迟应该就是苹果2010年最尴尬的事情。

  苹果最早于去年6月宣布iPhone 4,当时预计在6月底发布白色版。然而随后几个月,苹果公司却以“制造难题”为由一再推迟白色版iPhone的发布。

  预计白色版iPhone并不会对销量造成太大影响,因为绝大部分消费者都已经接受了黑色型号,或使用手机套进行装饰。另外,下一代iPhone可能将于今年6月上市,等待白色版iPhone的用户可能会直接跳过iPhone 4而等待下一代iPhone。(张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