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通3G基本套餐降低消费门槛 最低降至46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 15:3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7日下午消息,在宣布将于今年12月10日正式推出3G基本套餐C时,中国联通同时宣布,原有面向手机上网用户的A套餐和面向国内漫游长途使用较多的B套餐门槛进一步降低,均推出了46元档的新套餐。

  此次联通新推出的C套餐共分46、66、96元三档,与原有A、B套餐相比,C套餐内包含了更多的本地话音分钟数。而原有的A、B套餐也新增46元套餐。中国联通3G原有基本套餐面向普通用户最低为66元档,面向学生则有36元档,但学生使用的36元档里没有语音通话时长。

  除了对手机用户的政策调整外,联通还将自12月15日起陆续推出无线上网卡半年和年卡套餐,计费方式更为灵活,半年卡和年卡的最长有效期分别为180天和360天,套内流量和赠送短信可在有效期内自由使用,无需担心按月计费套餐使用不足时的流量浪费和超过套餐内流量带来额外费用压力,充分考虑了用户使用流量的弹性需求,保证用户获得更大价值,适合各月使用时间不稳定的上网卡用户。(康钊)

  附:调整后的中国联通3G基本套餐资费表

联通3G基本套餐(A)联通3G基本套餐(A)
联通3G基本套餐(B)联通3G基本套餐(B)
联通3G新推C套餐联通3G新推C套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