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信最低价中档3G智能手机上市 陆续推零元购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 11:0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28日上午消息,国庆节前,中国电信迄今最便宜的千元中档3G智能手机将全面上市,首批共两款,除可买裸机外,各地还将陆续出台相关礼包,包括零元购机礼包。

  迄今最便宜中档3G手机上市

  此前,中国电信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推出千元中档3G智能手机,首批上市的为华为C8500和中兴N600两款中档3G智能手机,价格为990元。

  这两款中档3G智能手机是真正的智能手机,搭载当前备受追捧的Android2.1操作系统,可以在多达数十万个Android应用程序中自由选择下载软件。同时,具有良好的3G上网功能,可实现高速度上互联网;另外,还支持中国电信爱音乐、天翼LIVE、天翼视讯、天翼空间、189邮箱等重点业务。因此,可以说,首批中国电信千元中档3G智能手机无论在外观设计、硬件系统和操作系统上都具有领先性。

  同时,其价格低于990元,也是迄今为止国内市场上三种3G制式中最便宜的,最具市场优势的3G手机。其余同档次的3G手机普遍在1000-2500元。

  国庆节前全面备货开售

  目前,该款手机已经在全国备货,全国各地将在国庆节前开售。

  据悉,该手机虽然由中国电信旗下全资子公司天翼电信终端公司承销,但实际销售渠道完全实现社会化,中国电信不光是在自有营业厅卖,而是在社会代理商同时销售,社会渠道商的补贴政策与中国电信营业厅一致。

  也就是说,用户既可以在中国电信自有营业厅购买,也可到中国电信合作营业厅购买,还可到诸多的手机卖场、专卖店、零售店购买。

  截止目前,CDMA终端零售网点数从2009年底的近5万家发展到2010年中的6万余家,增长了20%,用户可以很方便地购买到这两款手机。中国电信持续推进建立公平一致政策环境,保证各种终端公平进入,各类渠道公平参与。

  配备零元购机补贴政策

  据悉,中国电信会为这两款手机单独配备大幅补贴政策,比正常的3G手机补贴力度提高了近10%左右。

  在中国电信很多省份,国庆节前后将陆续对首批两款中档千元3G智能手机推出礼包,不少省份将以零元购机方式出现,只不过各省承诺消费月份不同,详情可向中国电信各地营业厅咨询。

  中国电信相关人士透露,中国电信还将推出更多的优质中档千元3G手机,并陆续上市,实施补贴政策。截止到5月底,CDMA终端销量达到1697万部,比去年同期提高了571万部,市场份额达到21%,比去年同期提高了4个百分点,同时,由于CDMA终端的强劲增长,拉动整个移动终端市场上升了8.4个百分点。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