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通发动今年最大规模3G手机促销 覆盖高中低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 01:0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27日消息,中国联通旗下终端子公司联通华盛透露,针对“五一”黄金假日销售高峰,将发动今年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沃3G手机促销攻势,在全国数千家自有营业厅和社会渠道门店全面出击。

  联通3G手机全线出击“五一”市场

  按照分工,中国联通的3G手机主要由联通集团公司销售部负责选型,由联通华盛承担明星手机销售和其它3G手机的引导。据悉,此次促销举措名为“飓风行动”,联通华盛联合数家著名手机厂商,在全国数千家自有营业厅和社会渠道门店,以大赠礼品回馈用户的方式,推出一系列3G精品手机,目的在于普及WCDMA 3G业务应用。

  相关厂商也透露,此次参与者全部为国际著名手机品牌,包括诺基亚、三星、摩托罗拉、索尼爱立信、夏普等多个厂商,全部为WCDMA制式。

  联通华盛为此组织了10款3G手机,全部为上述厂商推出的经典3G手机,包括用户期待已久的诺基亚N97mini琉金版,同时也包括时下最流行的基于Android平台的“全互联网”手机摩托罗拉XT701和三星I6500U,还有倡导低碳环保生活的索尼爱立信J20。

  覆盖高中低端

  同时,上述手机全线覆盖中高低端全系列WCDMA产品。高端中如前述的诺基亚N97mini琉金版手机和夏普SH0902、摩托罗拉XT701等;中档手机包括三星S7520U、三星B5210U、索尼爱立信J20等,价格基本都在2000元出头;还有两款低价位3G手机,例如索尼爱立信J105i,价格仅千元左右,但在外形和易用性上有不俗的表现;而三星C5130U是另一款联通定制的中低价位3G手机,是目前最便宜的3G手机之一,价格仅900多元,联通对其销量寄望很大。

  上述手机还在功能上各有差别,既有主打高端商务人群的摩托罗拉XT701等,也有主打音乐手机功能的三星系列;甚至有环保手机索尼爱立信J20,这是索尼爱立信在全球推出的最新款GreenHeart绿色环保系列手机,采用50%可循环再用的塑料材质包装。

  全国3500个店面大送礼品

  据悉,联通华盛将在全国3500个零售店全面开展购机礼品大赠送活动,其中包括2500个社会渠道销售店,1000个联通华盛自有营业厅,用户将能很方便地购买到上述3G手机及获得礼品。

  联通华盛同时透露,为促进用户的吸引力,用户除了购机获得常规礼品外,还可以通过叠加礼品赠送礼上加礼,打造“五一”手机市场卖点。

  在购机赠送常规礼品的同时,用户购买3000元以下3G机型将同时赠送足球闹钟;购买3000元以上活动机型:赠送红黄牌U盘。在世界杯足球赛即将开幕之际,上述主题赠品肯定具有一定吸引力。

  中国联通最近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3月份,联通3G用户净增75.9万户,较2月的净增47万户增长了六成,3G总用户数累计约482.4万户。此次,联通3G手机攻势既以高端手机的时尚和强大3G上网功能为卖点,同时向用户大力推出低价位、高性能比的3G手机,实际上是在开启面向普通消费者普及3G的大门。联通显然希望以此掀起3G手机普及浪潮。(童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