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通否认iPhone将大降价 称采用国际通行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 01:5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5日消息,根据香港媒体报道,中国联通否认iPhone(手机上网)近日将降价20%至30%。

  之前投行美林发布报告预测iPhone近日将降价20%至30%,但已遭致联通否认,联通相关部门人士表示不知情。这其中原因是,联通并不能完全决定iPhone的价格,而是要与苹果公司协商;另外,苹果公司给中国联通提供的iPhone价格是国际通行价,联通本身并无多大利润空间。美国运营商对iPhone实施了大量补贴,使得美国版iPhone加上套餐较便宜,但联通对3G终端补贴的策略是,补贴力度一直较小。(银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