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通地市公司前端部门合一 设立市场销售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 00:5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26日消息,根据中国出台的省市公司组织机构改革方案,各省公司部门设置与总部大体一致,但各地市公司又少许不同。

  例如文件指出,联通地市级分公司统一成立市场销售部,实际上就是指,在各地市两个部门合一,而不是分别设立市场部和销售部,这意味着地市级公司现有的市场部和个人客户部要合并。

  又比如为了适应公司信息化发展要求,加强IT系统统一规划和管理,确保IT资源综合利用、数据共享,联通集团公司将管理信息系统部和业务支撑系统部合并为信息化部,但各地市分公司保持原信息化支撑中心设置不变。

  在理顺客服热线管理职能方面,联通将新国信公司负责的客服热线10010座席和运营管理职责、电话营销座席和服务支撑职责以及相应人员划转至客户服务部。各省级分公司在客户服务部下设客服呼叫中心,但可根据情况在地市分公司设置客服呼叫中心。(康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