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移动称TD手机已达70款 TD终端超过200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 15:5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17日下午消息,今天下午,在中国移动举行的TD-SCDMA手机联合研发基金产品发布会上,9家厂商的11款TD深度定制手机亮相,其中包含多款千元TD手机,这标志着TD终端进入新的阶段。

  此次总共有9家厂商如期推出了与中国移动联合定制的TD手机,包括华为、中兴、三星、海信、宇龙酷派、LG、新邮通、多普达等,这些厂商已经按照要求研发出TD手机, 另外,这11款TD手机包括6款旗舰互联网手机和5款价格千元3G手机。其中,中兴和LG各有两款,其余厂商有一款。

  本次中移动TD终端激励基金联合研发项目手机中,中国移动共投入研发费用6亿元。

  此前,中国移动进行了TD终端激励基金联合研发项目招标,其中“旗舰宽带互联网手机项目”有6个方案中标,分别是摩托-T3G、三星-T3G、宇龙-联芯、多普达-T3G、LG-联芯,中国移动在本项目中总计投入约3.1亿元;“低价3G手机”项目中有5个方案中标,分别是:联芯-中兴、联芯-LG、展讯-海信、展讯-新邮通、T3G-华为,中国移动在本项目中总计投入约2.9元。

  中国移动透露,截至目前,TD手机已超过70款,加上TD上网卡、上网本、无线座机等,TD终端总数已超过200款。(康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