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通宣布iPhone在华销量超过10万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 14:5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10日下午消息,中国联通今日宣布,自2009年10月30日iPhone(手机上网)正式在华销售以来,已经售出iPhone总量超过10万部,其中与联通签定两年消费合约的3G用户数约占总销量的71%。

    目前,中国联通在国内向用户销售的iPhone包括3G和3GS两个版本、5种款式。联通在10月30日举行了iPhone的首销仪式,之后开始在各地销售。

  iPhone 3GS版是迄今最快、最强的iPhone,具有很多全新的功能,诸如更高的速度和更好的性能(是iPhone 3G版的2倍),更长的电池续航能力,更高质量的3百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以及简便易用的视频拍摄功能和免提语音控制技术。其中突破性的App Store提供了成千上万个应用,由娱乐到社交,从财务计划到健康管理等,至今全球已有超过20亿次的下载。

    目前,中国版iPhone内置了中国联通 “沃.3G”业务,如手机资讯、手机电视、手机音乐、手机报、手机书城、手机营业厅等,受到国内用户的广泛欢迎,iPhone手机的销量正在稳步提升。

  中国联通董事长常小兵表示,“iPhone在国内上市极为成功,我们对用户的反响感到高兴”,“我们很高兴能够凭借中国联通全球规模最大、速度领先的WCDMA网络,可以为中国285个城市的广大消费者提供革命性的iPhone产品和前所未有的3G业务精彩体验。”(银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