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地铁4号线已通3G信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 00:4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30日消息,针对北京地铁4号线开通引发的地铁通信信号受关注问题,北京联通相关人士表示,新开通的4号线已经覆盖了通信信号,1号线和2号线要逐步完善,因国庆进程推后,到年底可争取完成。

  9月28日,北京地铁4号线开通,新浪科技经过实测,发现4号线地铁里3家运营商的信号均畅通。对此,北京联通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北京联通GSM网络信号已经覆盖了4号线,目前北京地铁1号线、2号线、5号线都是部分覆盖,正在逐步完善那一块的覆盖。

  关于1号线和2号线不通手机信号这个老问题,该负责人表示,其实所有的基站已经建设完,但是还没有接入网,由于国庆安保要求,该项建设要推后,争取到今年年底1、2线开通信号。

  关于13号线是否通信号的问题,该人士表示,13号线是通过室外的信号覆盖,在今年5·17时就已经可以了。

  上述说法实际上意味着,到年底,有可能所有的北京地铁线都能接入联通通信信号,北京联通相关负责人对此也予以肯定,表示“都在建设,然后要统一交割”。

  同时,据悉,北京电信等其它运营商的步伐也基本一致。(康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