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息称联通明年1月全国G网用户取消漫游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 01:4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22日消息,继中国电信即将出台首个C网用户免除异地漫游费的政策后,有消息称中国联通将于明年实施更为彻底的改革,取消手机长途通话费。不过,该消息尚未得到中国联通的证实。

  据悉,工信部已于9月初出台“移动电话拨打长途实行一费制的实施方案”,要求各运营商分步实施,简化长途资费的计费方式。

  此前的消息已称,中国电信即将于10月1日正式实施其首个C网用户免除异地漫游费的政策,三类C网用户将实施国内异地接听免费。

  知情人士透露,中国联通也将采取同样举措:联通全国移动电话将于2010年1月1日起全面实行移动拨打长途电话一费制。

  根据北京联通曾发布的公告,自2010年1月1日起,北京联通GSM网络全网客户拨打国内、国际长途实行一费制的计费模式。

  广东联通公司也曾于9月1日发布公告称,将实行一费制以后,合并原国内长途通话费与本地通话费为新的国内长途通话费;合并原国际长途通话费与本地通话费或漫游通话费为新的国际长途通话费。(康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