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息称联通版iPhone价格确定:最低售价1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 10:50  通信产业网

  【通信产业网讯】根据消息人士披露,联通版iPhone(手机上网)的销售价格已经确定,其最低版本仅为1999元,但前提是需要绑定2年的套餐合约。目前得到的消息是:

  8GB iPhone捆绑两年186元套餐的售价为1999元

  16GB iPhone3GS捆绑两年186元套餐的售价为2999元

  iPhone 3G版本的费用是绑定月最低消费186元的套餐两年,销售价格为1999元一台,而iPhone 3GS版本的价格则是绑定186元套餐两年,销售价格为2999元一台。除此之外,假如用户对两种绑定的iPhone套餐价格都不太满意的话,那么还可以选择另外一种方式获得iPhone手机:

  预存6000元,使用18个月,送iPhone 3GS版手机

  可以计算一下,以iPhone 3GS版本为例,2年合约下来用户需要支付的全部费用为186x24+2999=7463元。至于联通版iPhone 3G的是否带wifi功能,目前得到的消息是暂时不支持wifi,但中国联通正在和相关主管部门沟通协调此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