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电信首款千元3G手机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 00:2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7日消息,来自手机厂商的消息称,中国电信首款3G千元手机已正式上市。而中国电信千元3G手机的上市高峰期有望于月底到来。

  首款上市的中国电信3G千元手机为酷派D280,零售价格为1680元。来自酷派的消息称,首批酷派D280发货数量5万台。该手机将会面向全国的社会渠道和电信营业厅进行销售,从一、二级城市向三、四级城市渗透,以期大幅度增加天翼3G手机覆盖率。

  市场研究机构赛诺的数据显示,7月份EVDO市场容量比6月份增加19.4%,其中EVDO产品主要以中高端为主,价格在2000元以上。中国电信期待借助千元3G手机上市来缓解EVDO手机的品类和款式“瓶颈”。

  8月24日,中国电信在南京召开天翼手机订货会,公布了中国电信千元3G手机联合招标结果。共有来自31家终端厂商的68款产品中标,采购数量至400万部,三星、宇龙酷派、中兴等传统强势CDMA企业份额居前,其中酷派共有4款手机入围。这些手机将由天音、中邮、普天太力、深圳酷人等代理商承销。

  酷派公司品牌市场部总监古勇透露,酷派另外3款3G千元手机E220、E230等将会在9月、10月分批上市。

  另据此次中标手机厂商人士透露,9月底将是大量3G千元手机上市的高峰期,三星、中兴等企业的3G手机也将批量上市,届时3G市场上,将会出现上百款的EVDO手机。(文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