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息称中移动OPhone手机部分含WiFi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 01:5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2日消息,在中国移动推出OPhone平台和OPhone手机后,已有手机厂商证实,部分OPhone手机含WiFi功能,3G版的OPhone手机还带有CMMB手机电视功能。

  此次,联想移动、多普达、海信、戴尔等7个厂商展示了8款OPhone手机。其中,飞利浦的OPhone手机V90明确显示支持WAPI以及WiFi,海信的OPhone手机E3也内置WAPI以及WiFi,这无疑增加了这种手机的功能能力。

  但不是所有的OPhone手机都支持WiFi。戴尔OPhone手机不是一部3G手机,而是支持GSM网络的2G手机,其不支持WiFi和WAPI功能。

  另外,中国移动总裁王建宙介绍说,中国移动既鼓励手机厂商用OMS操作系统,也会继续保持开放性,即同时允许厂商使用一些其它的手机操作系统,中国移动不会改变这种大的格局,只是希望通过OMS平台开发更适合于中国移动用户的3G手机,特别是以此支持TD-SCDMA手机的开发,因为TD手机非常缺乏具有集成各种应用的操作系统平台。(康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