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苹果:与联通iPhone合约非排他性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 18:5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31下午消息,苹果公司在中国的发言人向新浪科技表示,与中国联通签订的iPhone(手机上网)销售协议并不是排他性协议。

  “这不是一个排他性的协议。”该发言人对新浪科技强调,一些媒体关于中国联通与苹果签订了iPhone在华独家销售协议的报道并不准确。

  此前中国移动也曾与苹果就引入iPhone进行谈判,在被问及这一表态是否意味着苹果与其他中国电信运营商仍存在合作可能时,该发言人拒绝评论。

  中国联通和苹果公司8月28日下午联合宣布,将在华推出iPhone手机,上市时间为今年第四季度。联通董事长常小兵透露,联通将引进3G和3GS两个型号的iPhone手机。(文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