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联证券:iPhone对联通不重要对股价重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 16:4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27日下午消息,国联证券日前发布报告认为,iPhone(手机上网)引入与否对中国联通并不重要,因为WCDMA终端已经十分丰富。但对于联通的A股股价将产生较大正面刺激。

  国联证券认为,上半年中国联通受到公司内部整合,3G业务尚未启动的不利影响,预计公司业绩将略逊于预期,较去年同期下降,每股收益约为人民币0.09-0.1 元。

  针对中国联通有望签约引入iPhone一事,国联证券重申,iPhone 签约联通对于公司来说并不重要,但对于习惯主题投资的A股市场而言,股价对此仍将会有较大的正面反应——尤其是在股价在短期大幅下挫的情况下,反应有可能更加剧烈。

  国联证券在上月底的报告中指出,WCDMA终端的极大丰富、中国本土的互联网内容服务商数量足够众多,优势互联网内容服务供应商具有显著的本土化优势,又兼具丰富的创新能力,这是中国联通3G业务丰富的资源池和可以倚仗的合作伙伴。国联证券认为,“无须iphone,联通也会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