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移动验收多普达新TD手机Qilin机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 16:0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25日下午消息,多普达通讯有限公司昨天与中国移动双方签署了《TD旗舰手机手工模确认书》,确认多普达最新研发的一款TD手机符合中国移动旗舰手机设计要求,这也意味着双方TD联合研发项目取得阶段性成果。

  多普达首席执行官陈敬宏向中国移动总裁王建宙展示了型号为Qilin的多普达TD旗舰宽带互联网手机的手工模,王建宙表示:“TD要发展必须依靠终端产品的成熟和完善,我们很高兴看到多普达如此迅速的给出了联合研发的阶段性成果,这款新手机符合中国移动的TD旗舰手机设计要求,相信它们能够为用户带来非常好的体验,这也将对TD的发展起到有利的促进作用。”

  陈敬宏则表示:“Qilin是多普达中标中国移动 4700万 ‘TD-SCDMA终端专项激励资金’后的首批成果,而‘确认书’的签署,更代表了中国移动对于多普达产品与研发能力的认可。”

  据介绍,多普达与中移动联合研发的Qilin将首次搭载Windows Mobile6.5的操作系统,预计今年第四季度上市。

  普达与中国移动的联合开发进程正在加速。陈敬宏透露,“当前,除中国移动的支持之外,我们自身也已在人力、资金等各方面加大了对TD手机的研发,明年多普达将有多款涵盖了不同层级的TD互联网手机问世。

  为进一步丰富TD终端,中移动曾与多家手机厂商、芯片厂商签署“联合研发”合作协议。在这一涉及TD产业链的多方协作项目中,多普达中标“中国移动TD-SCDMA旗舰宽带互联网手机联合研发项目”,获得了4700万联合研发专项激励资金。(凯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