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移动G3业务征集下周开始 11月底完成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 10:2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12日上午消息,中国移动于今天的“G3业务创新大赛”会议上宣布,从8月17日开始向所有SP企业征集G3(TD-SCDMA)创新增值业务。

  中国移动该天宣布要“以超常规的方式”发力TD业务应用领域,要不计付出、不拘常规、不遗余力地发展TD-SCDMA业务应用,以促进TD产业繁荣。

  据悉,中国移动将于8月14日通过启动会发布征集通知,8月17日正式开始征集。征集的截止时间为9月4日,共3周左右。

  9月7日,中国移动将开始业务初评,到9月25日结束业务初评。9月28日至10月16日则是业务复评阶段。10月下旬开始整理、公布评审结果;10月底公布后,安排测试,11月底完成上线。

  对于通过评审的G3业务,开发者可选择移动梦网、MDO平台、MobileMarket平台中的一个或多个同时上线。(康钊)

  G3业务创新大赛时间安排

 

开始时间

截止时间

业务征集

2009814通过启动会发布征集通知。817日正式开始征集。

94(3周时间)

业务初评

97

925(3周时间)

业务复评

928

1016(2周时间)

整理、公布评审结果

10月下旬

10月底公布

业务测试上线

10月底公布后,安排测试

11月底完成上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