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移动应用程序商店:开发者自主定价获7成收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 11:39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中移动应用程序商店:开发者自主定价获7成收益

中国移动开发者社区首页截图

  新浪科技讯 8月10上午消息,根据中国移动开发者社区网站提供的信息,中国移动应用程序商店(Mobile Market)的开发者将可获得七成收益。同时,开发者将可在中国移动允许范围内自主定价。

  中国移动开发者社区是Mobile Market的一部分。目前,Mobile Market主页尚为“正在建设中”状态,但开发者社区已经可以访问。

  “您将获得商品实际销售收入的70%,中国移动获得商品实际销售收入的30%。如果您是个人开发者,中国移动委托第三方公司与您签约结算,确保您获得实际应用销售收入的70%。另外,中国移动完全享有用户交纳的通信费用。”网站上一篇呼吁开发者加入中国移动Mobile Market创富计划的文章说。

  在价格和计费方面,中国移动称,对于开发者开发的应用商品,可在中国移动制定的定价范围内自主定价,中国移动进行商品价格确认。初期,Mobile Market销售的应用支持按次计费,资费区间为0-15元/次。后续,将支持包月、按道具收费等多种计费方式。

  中国移动表示,Mobile Market销售各类应用鼓励采用“先体验、后付费”的方式,鼓励客户评价和推荐。客户在下载和使用Mobile Market客户端(包括浏览、播放、下载、评论等)过程中所产生的流量费免费。

  此外,开发者社区的自服务区将提供清单报表,以方便中国移动合作伙伴随时查看结算、下载信息。

  中国移动Mobile Market预计于8月中旬上线,由中国移动数据部负责运营,并由卓望科技和广东移动负责共同建设。(文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