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明年上半年实现3G信号全覆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 02:59  北京商报

  商报讯 (记者 罗添) 北京将加速3G和宽带建设,特别是3G网络将在明年上半年覆盖整个北京市辖区。

  在昨日举行的北京信息化基础设施提升计划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白新表示,今年上半年,三大电信运营商已经建立超过5000座3G基站,五环路内以及一些远郊景点已经开通了3G服务,预计明年上半年就可以实现全覆盖。

  白新还透露,北京力争在2012年之前实现手机信号地铁全覆盖。届时,手机通话将在地铁中畅通无阻。“今年国庆前夕,北京已经运行或已建成的地铁线中,将有5号、10号、4号三条线可以实现手机信号覆盖。预计到2012年之前,1号、2号地铁线也可以实现手机信号覆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