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通否认iPhone用户将捆绑两年服务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 13:2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10日13:20消息,针对有报道称苹果iPhone(手机上网)进入中国后,用户将捆绑两年服务协议,中国联通相关人士予以否认,称与苹果公司还没签署协议,还谈不上出炉用户资费。

  中国联通人士表示,对上述传言不予以置评,其私下里称,这种传言可能是根据iPhone在海外的情况来传的,但联通还没与苹果达成协议。

  目前,在日本,用户只要签署两年服务合约,就可免费获得一部3G版iPhone手机;在美国,用户只需要与运营商ATT签订两年服务合约,仅用199美元就能得到一部iPhone手机。

  苹果3GS版iPhone 手机和上一代苹果iPhone 3G在代号上多了一个“S”,代表Speed的意思,意味着苹果iPhone 3GS将比苹果iPhone 3G运行速度更快。这款手机和上代苹果iPhone 3G在外形上几乎没有太大区别。

  关于价格,苹果iPhone 3GS的售价相对于去年二代iPhone 3G上市时的价格是下降了,但是现在的价格还是比较高的,苹果iPhone 7月10日在香港销售时,苹果公司为其裸机定价为16GB版售价5388港币,32GB版售价6288港币。最新报价为5560元。

  但是,香港运营商也以捆绑方式销售iPhone 3GS,其中有五种资费套餐,价格依次为138元、198元、248元、298元和398元港币,其中只有398港币计划提供无限量3G上网。用户选择其中任一档套餐,再加一定金额可获得iPhone 3GS,价格分别为4680(16GB版)/5460(32GB版)元港币。从上可看出,运营商做了一定补贴。

  据悉,中国联通若与苹果签署iPhone协议,肯定也会以补贴方式降低iPhone手机价格,但目前iPhone价格过高,仍不令人满意。(康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