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电信7月推3G手机上网套餐500元封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 02:2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22日消息,针对日前有报道称“用电信3G手机上网产生天价资费”一事,中国电信北京公司(以下称北京电信)表示,将于7月初出台3G手机上网套餐,手机上网费500元封顶。届时,3G手机可同时使用3G上网卡套餐资费,彻底解决这一问题。

  回应“用3G手机上网产生天价资费”

  据悉,日前,有用户将北京电信的3G上网卡插入天翼3G手机(行货)中进行上网,导致产生高额资费,用户抱怨说这是天价资费。对此,北京电信表示,目前北京电信还未出台3G手机上网资费及套餐,因此谈不上高资费。

  北京电信同时表示,迄今也没有出台3G上网卡可在3G手机上使用的政策,两者资费还不能互通,因此,提醒用户不要把3G上网卡的SIM卡插入天翼3G手机内上网。也就是说,目前阶段,北京电信3G上网卡资费只适用于电脑上网,而不适用于3G手机。

  7月将推3G手机套餐解决问题

  对于3G上网卡未来能否插入天翼3G手机(行货)中进行上网,北京电信表示,这个问题将会马上得到解决。

  北京电信透露,在接到用户反馈之后,为方便用户,北京电信将迅速在7月初出台相关政策,届时,多款天翼3G定制手机终端也会供广大用户选择。

  具体来说,一是北京电信将出台3G手机资费套餐,按流量收费,主要适用于3G手机上网,资费标准相比早先出台的其他运营商更加灵活和经济。

  另外,3G上网卡资费将与3G手机资费互通。用户若购买了北京电信无线宽带上网卡套餐,若需要将此上网卡插入手机进行上网,相关上网费用将从无线宽带上网卡的套餐中扣除。

  同样,用户若购买了手机上网套餐,若需要将此手机卡插入电脑上网,相关费用将可从手机上网的套餐中扣除。天翼品牌套餐的老客户还能自动升级享受这一服务。

  7月前不要把上网卡插入3G手机内上网

  据悉,调整后的手机上网资费采用了500元封顶的高限政策,杜绝了用户在使用中产生高资费的情况发生。

  但是,由于北京电信3G手机资费套餐要在7月份才会正式推出,北京电信再次提醒,在3G手机资费套餐正式出台之前,请不要把3G上网卡插入行货天翼3G手机内上网,以免再出现所谓天价资费问题的出现,给用户自己造成麻烦。(康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