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门移动启动G3体验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 10:33  南方日报

   近日,江门移动“优势升级,引领3G———启动G3体验之旅”首场体验活动在江门市益华广场举行。江门市信息产业局局长吴国杰、江门移动副总经理罗朝彤与移动3G体验客户一起拉动拉杆,正式启动了3G体验之旅。

  据介绍,“启动G3体验之旅”分为体验客户招募活动、G3体验之旅活动两大部分。从5月17日到今年12月31日,江门移动将在五邑组织巡回现场体验活动,之后,江门移动还将结合“走进中国移动”开展系列的G3体验活动。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江门移动以贴纸换礼品的形式吸引市民体验3G产品,凡在一个体验区体验过产品的市民可获赠一个贴纸,集齐三个体验区的三种贴纸即可以换一个小礼品,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

  江门移动副总经理罗朝彤表示,目前,江门移动已经建成一个TD体验网络,广大客户可以加入“G3体验之旅”,率先领略TD所带来的全新感受。陶然 江移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