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电信6月底实现3G网络全省覆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 05:18  第一财经日报

  孙燕飚

  昨日,中国电信广东公司(下称“广东电信”)副总经理徐丛在天翼3G上市发布会上透露,目前广东电信已经实现广州、深圳、佛山、珠海等15个重点城市的CDMA 3G网络覆盖。到4月底,将实现全省所有城市的3G网络覆盖;到6月底,将实现全省所有县市、珠江三角洲各镇区及其他重点乡镇的3G网络覆盖。

  广东电信的3G无线宽带业务已于4月10日率先推出,昨日已经推出第二批业务,包括手机影视、综合办公、爱音乐、邮件推送、天翼Live、手机游戏,到5月17日,还将推出第三批业务,包括全球眼、任翼行、院线通。

  广东电信是中国电信旗下最大的省级分公司,拥有超过4300万用户。虽然,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和中国移动在全国范围已经展开全业务的竞争,但广东省作为电信新业务的“试验田”和“产粮区”,已经成为三大电信运营商竞争的焦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