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移动启动全国性3G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03:4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8日消息,中国移动宣布启动全国性3G体验活动,以加快TD-SCDMA这一3G标准的推广。此次体验与以前不同的是,TD上网本首次列入体验内容。

  中国移动为此次体验活动命名为“3G有我大体验”活动。中国移动表示,主要是为了加快推进我国具有核心知识产权的TD-SCDMA产业的快速发展,所以适时推出了此次“3G有我大体验”活动。

  据中国移动相关人士介绍,“3G有我大体验活动”共分为“3G建设,我在现场”、“3G业务,我来体验”、“3G创新,有我见证”、“3G发展,有我支持”等四部分内容。

  该人士透露,“3G有我大体验活动”在完成北京首站体验后,将陆续邀请各方代表赴TD-SCDMA网络一期工程建设已经完成的城市,以及二三期工程正在进行的城市进行网络和业务体验,亲身见证我国具有核心知识产权的TD-SCDMA产业建设和运营的各个关键过程。

  据了解,中国移动此次体验的重点是TD上网本和TD手机。今年初,中国移动已经明确提出TD终端3+1方案,其中“3”是TD上网卡、内置TD上网卡的笔记本电脑等其他终端、以及家庭信息机,即无线TD固话等。“1”就是拥有上网功能的TD手机。

  在北京,中国移动首批开放了12个体验点,这些体验点里全部有TD上网本。(银刀)

  相关报道:

  中电信北京全面开放3G体验 92个体验点遍布城乡

  北京电信设立11个3G体验点

  北京电信两会后即将推出3G体验服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