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商将投5000万元 为一线医护人员每人赠话费1千元

运营商将投5000万元 为一线医护人员每人赠话费1千元
2020年02月28日 10:5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28日上午消息,国资委网站今日发布消息称,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三家中央电信企业共同推出“为爱充值,致敬援鄂抗疫医护人员”话费赠送暖心服务活动,为支援湖北疫情防控的一线医护人员每人赠送话费1000元,累计将投入超过5000万元。

  2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指出,医务人员是战胜疫情的中坚力量,对参加一线战斗的医务人员,要尽快出台关心关爱的政策举措。国务院国资委和有关中央企业积极行动,此次推出的“为爱充值,致敬援鄂抗疫医护人员”话费赠送暖心服务活动,由国资委组织三家中央电信企业共同开展,旨在践行国资央企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向“最美逆行者”援鄂抗疫医护人员致以崇高敬意、提供暖心服务。

  三家中央电信企业将根据国家有关部门提供的防疫医护人员清单,为支援湖北疫情防控的一线医护人员赠送话费,保证他们在抗击疫情活动中的通信畅通,能随时向家人道声平安。(张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