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MA:本周五将召开会议讨论是否停办MWC2020

GSMA:本周五将召开会议讨论是否停办MWC2020
2020年02月12日 02:28 新浪科技

  相关新闻:

  受疫情影响,8家企业退出本届MWC或缩减规模

  受疫情影响 Facebook宣布退出MWC2020

  受疫情影响 Sprint、思科现已退出MWC2020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凌晨消息,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目前,亚马逊爱立信、nVidia、LG、索尼等厂商已经先后宣布退出今年的MWC2020展会,中兴、三星、TCL等公司也缩减了活动规模。根据最新的消息来看,MWC2020很有可能被取消。

  外媒报道称,目前很多通信行业的头部公司都在重新评估参加MWC的必要性。而根据西班牙日报La Vanguardia的报道,MWC大会的活动组织者GSMA将在2月14日星期五举行会议,以确定2020年MWC大会是否会继续进行。

  此前,活动组织者GSMA已经陆续公布了多项安全措施。譬如禁止从湖北省入境的人士参展,对曾到访过中国的参展者需要证明其在展会开幕前14天已经离开中国,对所有人员实行体温检测等。不过,MWC2020是否会如期召开,还得等到2月14日会议后才能决定。

GSMAMWC2020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