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5G折叠屏手机Mate X正式发布:售价16999元

华为5G折叠屏手机Mate X正式发布:售价16999元
2019年10月23日 14:4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0月23日下午消息,在今日的华为5G终端发布会上,华为的5G折叠屏手机Mate X正式发布。8+512GB版本售价16999元。

  在今年的MWC期间,华为发布了Mate X,采用折叠屏设计,搭载麒麟980+巴龙5000 5G基带。按照华为的规划,该产品本该年中发布,不过由于良率问题推迟上市。今日该产品正式发布,也意味着解决了折叠屏的技术问题。

  据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介绍,Mate X采用航天级高分子柔性屏,正面屏幕为6.6英寸,背面为6.38英寸,展开是8英寸。

  Mate X采用4000万主摄的后置四摄,4500mAh电池,搭载55W超级快充,官方称可30分钟充至58%。

  华为还成立了折叠屏应用生态联盟,与软件开发商合作,开发购物分屏等适合折叠屏的使用体验。

  Mate X采用8GB+512GB内存组合,售价16999元。

  此外,何刚透露,华为还正在开发Mate Xs,搭载麒麟990 5G SoC版本,2020年3月上市。(张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