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晚舟丈夫首次公开亮相(图)

孟晚舟丈夫首次公开亮相(图)
2019年09月25日 08:50 新浪科技-自媒体综合

  孟晚舟丈夫首次公开亮相……

  原创: 商业周刊中文版

  华为首席财务官9月23日回到温哥华的法庭,竭尽全力希望能说服法官相信,2018年12月加拿大应美国要求将她拘捕之时,她的权利遭到践踏。

孟晚舟走出温哥华的家,图片中的一位男士手持孟晚舟的大衣,他就是孟晚舟的丈夫刘晓棕。孟晚舟走出温哥华的家,图片中的一位男士手持孟晚舟的大衣,他就是孟晚舟的丈夫刘晓棕。

  孟晚舟的辩护律师向法庭出示了视频和成千上万页的文件资料来支持她的主张,即加拿大当局与美国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合作进行了“隐秘的刑事调查”,并非法拘捕、搜查和讯问这位中国企业高管。

  她是华为创始人任正非的长女,她的团队力图证明存在滥用程序的情况;如果成功,法官可能下令中止将她引渡到美国的引渡程序。当前这轮出示证据阶段将持续到10月4日,孟晚舟还寻求法院发出命令,让加拿大政府透露有关其被拘捕情况的更多细节。因为案件正在审理之中,华为发言人Benjamin Howe不予置评。

  孟晚舟9月23日出庭时身着亮丽的服装,配以4英寸高闪闪发光的高跟鞋;她的左脚踝上GPS监视器清晰可见——这是她以1000万加元(约合5375.24万元)获得保释的条件之一。她的丈夫刘晓棕陪同她出庭,在冗长的法庭程序过程中,他全程在公众旁听席上。

孟晚舟华为电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