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蒙今年底发布?华为人员:山寨网站LOGO都不对

鸿蒙今年底发布?华为人员:山寨网站LOGO都不对
2019年06月28日 20:09 新浪科技综合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任芷霓   

  6月27日,一个名为“鸿蒙系统信息发布平台”的网站发布消息称,鸿蒙系统预计2019年底正式发布。据悉,鸿蒙系统打通手机、电脑、平板、电视、汽车和智能穿戴等,将这些设备统一成一个操作系统。该系统是面向下一代技术而设计的,能兼容全部安卓系统应用和所有Web系统。若安卓应用重新编译,在华为OS操作系统上,运行性能的提升超过60%。

  对此,华为内部人员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相关网站不是鸿蒙系统官方发布网站,鸿蒙系统年底发布的消息也不真实。

  “不知道是什么人搞的山寨网站,logo都不对。一是横向拉伸变形了,二是CBG的LOGO,2018年开始用新的,没有光影效果,红色的色号也不对。用法也不对。”上述内部人员称。

华为鸿蒙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