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非接受美媒专访:反对任何报复苹果公司的行为

任正非接受美媒专访:反对任何报复苹果公司的行为
2019年05月27日 10:10 环球网

  实习记者 王博雅琪

  面对美国接二连三的打击,有人猜测,华为是否会对美国科技巨头苹果公司“下手”。华为创始人任正非24日在接受彭博社专访时对此明确表态,他反对任何针对苹果公司的报复性措施。

彭博社专访视频截图彭博社专访视频截图

  “首先,这种情况不会发生。其次,如果发生这种情况,我将成为第一个反对的人,”任正非向彭博社记者表示,“苹果公司是我的老师。作为一名学生,我为什么要反对我的老师?绝对不会的。”

彭博社专访视频截图彭博社专访视频截图

  彭博社注意到,据高盛分析师估计,如果苹果公司的产品在中国被禁止,那么该公司将会损失约三分之一的利润。

  据此前报道,任正非23日接受《时代》杂志专访谈到华为遭遇美国打压时,任正非说:“我不知道美国的动机是什么,美国我们暂时不做也没多大关系,至于美国市场我们有没有可能进去,对我们来说并不重要,因为没有美国市场我也是世界第一,我们没有迫切需要美国市场这个概念。”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